九尾不是猫

开业第七天

  开业第七天

你有什么理由不沉醉其中呢,在这所有人为你编织的最美好的温床

—————————————————————————

森欧外顺着一条废弃的地铁线一路直行,绕过一处弯道,然后扣开老旧的红木制的门走了进去,他轻轻的关上门假装已然走远,实际却躲在门后,在心里默数

【1,2,3】

“吱呀——”又是一道身影闪了进来

【啊呀,这不就完全上钩了吗】森鸥外对此毫不惊奇,但是却做足了惊讶的样子:“——绯世君怎么会……”

“啊……啊这……”

不错所料的,绯世完全说不出谎来,于是森鸥外就摆出了此间主人的姿态来

“嘛,既然来了,绯世要不要在晚香堂坐一会儿”

“晚香堂?”

“是哦,这里的名字是晚香堂,也是我平时上课的地方”

“上课……?”佐佐木愣了一下,问道,“所谓的上课是……”

“如果对此感到好奇的话,不如留下来试听一节如何?”就在此时,大门再次被打开,一个穿着整齐的绅士走了进来,“毕竟有些事情只有亲耳听到,亲眼见到才会理解。”

“如果可以的话”佐佐木敏锐的察觉到这大概就是森医生在此间的【老师】了,“请务必让我旁听。”

“那是当然的”于是有着三色头发的绅士笑了,“希望你喜欢”

  夏目先生无疑是一个合格的,优秀的老师,他讲时政,讲破败的,支离破碎的横滨,讲地下世界的闲言碎语,讲黑暗世界的蠢蠢欲动,讲对这破碎飘渺的土地,他所开出的治病良方,这些从市井到朝堂的情报无疑让失去记忆的佐佐木产生了对横滨的情感,也让他升起了【想要守护这座城市】的想法

【三刻构想】他默念着这四个字,在心中做出了决定

等到离开晚香堂已经是日挂林稍的时候了

佐佐木和森鸥外一起走在洒满太阳的余晖的街道上,街边的景色由繁华到破败,从新到旧,终于,佐佐木开口道:“森先生,请让我也加入您的计划吧”

“也许是我太过狂妄,但是我一直很想,很想为这里,为您做一些事情来回报这些恩情”

在夕阳下,绯世的那头白发的每一根发丝都闪闪发光,灰色的琉璃一样的眼睛里反射着整个天空的赤红色,森鸥外看着这样的佐佐木,竟然有些失神

【理想主义者的热烈情感,真的是久违了】

“怎么会,如果是绯世君的话我十分,十分的欢迎”

【欢迎你步入我们为你编织的温床】

  

  

  写到最后一段的时候正好是傍晚,本来一天都是阴天,但是傍晚却放晴了,夕阳十分好看,希望我笔下夕阳里的金木可以把这个美丽的景色带给大家(虽然好像写的有点玛丽苏了但是真的好喜欢这段描写)

  总之让金木君参与到计划里来了,这里要解释一下,因为金木君在森鸥外看来就是一个比较柔软的理想主义者,会为了“守护”而拼尽全力,所以他觉得可以让金木君了解这个计划,让他爱上这个城市,守护这个城市,毕竟这个时候金木已经失忆了,有很好的可塑性,所以他会让金木君参与到这个计划中来,毕竟这个时候森医生孤家寡人,很需要亲信,但是他当心自己干坏事金木会直接走了

  同时他的所谓的【理想主义者的热烈情感】其实指的是曾经一厢情愿觉得“不死军团”可以大获成功的自己,这么说来森鸥外其实就是很极端的理想主义者呢(笑)

  此章就基本上是主线转折点啦,恭喜金木正式踏进计划!(鼓掌)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