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不是猫

开业第六天

谁是虫子,谁是蜘蛛

—————————————————————————

佐佐木猛地睁开双眼

破旧的屋顶,狭窄的床铺,窗外的雨声和阴沉沉的湿气都在提醒他回到了现实,他呆呆的看着结着蜘蛛网的天花板,上边的小虫子还在努力的挣扎,但是旁边的蜘蛛已经跃跃欲试,越挣扎小虫子他就越接近死亡,一个声音在他耳边低喃

[我和那个虫子好像没有不同]

他打了一个冷颤

“绯世君”森医生端着盘子走到了他的面前,满脸担忧的看着他“刚刚你解决了那个男人之后就晕过去了,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森医生的额头上破皮了,那一抹红色痕迹在佐佐木的视野里格外扎眼

[世间的一切悲剧,都是当事者的能力不足造成的]

这是他的错误

是因为他的错误而结出的苦果

[哪怕只是再晚一秒……]

森鸥外好像没有看到佐佐木的视线一样,轻轻的将手里的托盘放在了佐佐木的身边:“辛苦绯世君保护我了,给绯世你冲了最爱的咖啡哦”

佐佐木看着咖啡,芬芳的,温暖的气味,象征着正常,象征着幸福,象征着他想要得到的一切的美好

但是,他终于明白了

[我已经,回不到过去了,过于弱小的我,只会害死身边的人]

温柔的森医生,可爱的爱丽丝,至少他想要保护他们

“森医生……”他开口,声音干涩但坚定,“请给我,红色的那种”

轻轻关上房门,回到自己的房间,森鸥外捂住了脸,糟糕,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

“噫,林太郎,好恶心”爱丽丝嫌弃的看着森鸥外压抑不住的笑容

干枯的白发,苍白的皮肤,漆黑的指甲,猩红色的眼瞳,强大的,美丽的,无敌的姿态

“没办法啊,爱丽丝,这可是一颗打磨完毕的奥本海默,钻石里的钻石呢”

本以为是一颗还要打磨的原石,但擦拭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只要去除灰尘他就会熠熠生辉,这是何等的好运

“但是如果绯世的这个人格没有失忆,林太郎这样说不定有一天就会死掉哦”

毕竟,幼兽和已经成熟了的猛兽可不是一个攻略难度啊

“不会的哦爱丽丝”森鸥外身形一顿,回头时依旧面带笑意

“毕竟,我们还有[鬼牌]呢”

自从佐佐木绯世下定决心了之后,森鸥外就再也没有担心过自己的安全

[黑发的地下黑医身边跟着一个黑白发灰色眼睛的恶犬]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镭射街

而佐佐木却发现森鸥外最近有点不对劲

“辛苦了,绯世君”森鸥外终于又完成了一台手术,却顾不上休息,将器械交给佐佐木之后就立马出门了,“麻烦佐佐木收拾东西了,我过几个小时就回来哦”

不对劲,十分的不对劲

最近森医生出门的太频繁了

[万一森医生遇到危险了怎么办]抱着这样的担忧,佐佐木做出决定,在森医生又一次出门的时候,他悄悄的跟了上去

[只是去看一下森医生去做什么而已,只要确定森医生不会出事我就会回来的]

[大概]

  

  

  

  

  再过一两章感觉就要写到最想要写的地方了!话说那个鬼牌真的很屑,大概是所有人看到都会感叹一句不愧是森鸥外的程度(目移)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